為方便讀者瀏覽各篇文章,可以參看本BLOG的文章/遊記目錄.

特別通告:

1)由於Google地圖近日有關路線規劃的功能有所修改,引致本blog部份使用Google製作的遠足路線地圖(特別是2013年或以前)的路徑出現不正常的偏移. 請各位讀者小心使用地圖,所有地圖只供參考,應參看官方地圖為準.

2) 由於Microsoft會取消Photosynth功能,本網站部份360度全景圖將無法正常顯示. 本blog將會待將來更新網誌內容時逐步以VR虛擬實景360度全景圖取代有關Photosynth 360度全景圖.

3)網誌上提及經過的路徑,並不代表行人有權進入有關路段。路徑亦可能因應環境的改變而無法通行,請留意現場環境及有關方面的公佈,注意安全!

4) 版權公告: BLOG主暫時未有計劃授權其他網站轉載此BLOG的資料. 請尊重版權.如覺得此BLOG內容值得推介,請以超連結形式推介本BLOG,謝謝!

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順利邨經振華道晨運徑落觀塘港鐵站

這次介紹的路徑並不難行,而且亦有不俗的風景可看,適合九龍東居住的朋友前往.

~~~~~~~~~~

遠足日期:2016年秋

初稿:2016年11月27日

路程:3公里,全程約需1.5小時

最高點海拔:約170米(觀塘上配水庫花園)

難度(5粒星最難): 1粒星

參考路線圖:

~~~~~~~~~~~~

交通安排:

起點: 可乘巴士前往順利邨巴士總站
詳見香港巴士大典 - 順利總站
http://hkbus.wikia.com/wiki/%E9%A0%86%E5%88%A9%E7%B8%BD%E7%AB%99

終點: 觀塘港鐵站

~~~~~~~~~~~~

行程介紹:

在順利邨巴士總站下車後,進入商場,乘扶手梯往一樓,然後行去順利邨公園行人天橋.
過去後回望如下圖:


然後下山


到達下圖處,轉右上山


此乃維修用的車路,平坦而行.









到下圖處,沿右手邊樓梯上山,此乃上觀塘上配水庫花園的捷徑,否則就要沿左手邊車路繼續上山.


在樓梯可眺望維港景色










360度環迴圖:



從花園另一出口離開,然後沿車路下山




到達下圖,右手邊就是振華道晨運徑的入口



沿樓梯下山




之後就會看到樂華邨,即將離開晨運徑




接著沿車路,可以逐步下山往觀塘市中心,乘坐港鐵離開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