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方便讀者瀏覽各篇文章,可以參看本BLOG的文章/遊記目錄.

特別通告:

1)由於Google地圖近日有關路線規劃的功能有所修改,引致本blog部份使用Google製作的遠足路線地圖(特別是2013年或以前)的路徑出現不正常的偏移. 請各位讀者小心使用地圖,所有地圖只供參考,應參看官方地圖為準.

2) 由於Microsoft會取消Photosynth功能,本網站部份360度全景圖將無法正常顯示. 本blog將會待將來更新網誌內容時逐步以VR虛擬實景360度全景圖取代有關Photosynth 360度全景圖.

3)網誌上提及經過的路徑,並不代表行人有權進入有關路段。路徑亦可能因應環境的改變而無法通行,請留意現場環境及有關方面的公佈,注意安全!

4) 版權公告: BLOG主暫時未有計劃授權其他網站轉載此BLOG的資料. 請尊重版權.如覺得此BLOG內容值得推介,請以超連結形式推介本BLOG,謝謝!

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網誌創立自今的瀏覽統計(2014年1月版)

最近由於比較忙,又遇上Google map近月修改了自訂地圖的功能,導致本blog內有不少地圖都出現錯誤.因此較少更新此blog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~

雖然近年秋冬空氣質素往往較差,但亦比春夏變化莫測的天氣更易行山. 因此近月本blog瀏覽量急升,創立至今總瀏覽量已超過37,000次,其中近一個月有超過5,000次,當中近四分之一是瀏覽大棠紅葉有關的頁,真厲害!

網誌創立至2014年1月5日中午的瀏覽量十大排名是:

項 目 網頁瀏覽數
2427
1993
1793
1676
1656
1533
1408
1317
1289
1157

網誌除了近月熱爆的大棠紅葉外,較多人留意的都是一些著名行山點,例如昂坪360救援徑、龍脊、姻緣石、山頂、寶馬山、鳳凰山等等。但亦有一些較為冷門之選但又有不少人留意到,例如鰂魚涌樹木研習徑及鰂魚涌海濱長廊。雖然時間越耐,就越多機會給人瀏覽到,但上表顯示2013年才刊登的blog文亦有三篇打入十大榜,證明有一些遠足路線真的很受人注意到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有景靚易行路線就多推出俾大家睇丫,謝!

    回覆刪除